不讓路就放閃!高雄「霸氣閃燈姐」用下巴指使駕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汽機車在小街道狹路相逢,頂多互相讓一下,就可以繼續走,不過在高雄有「霸氣閃燈姐」(閃燈姊)騎著機車猛催油門,不斷閃燈示意對向來車讓她,囂張不屑的表情和手勢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看了直搖頭,還有人說「閃燈姐」的表情搭配車上音樂簡直是絕配。

▼「霸氣閃燈姐」表情不屑地要來車倒退。雖然行車紀錄器上的時間標明為2012年,但最近又被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閃燈姐」在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小巷弄右轉遇上一輛轎車,只見她大剌剌騎在路中央,不但沒有退讓的意思,還不停開大燈閃對向的轎車,示意對方快點倒車讓路,怪異的表情動作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欸,這邊可以過啊!」儘管汽車駕駛已經倒車讓路,但「閃燈姐」完全無視駕駛的提醒,反而猛開關機車大燈,還比手勢要對放再退再退再退,直到她滿意為止才比出「讚」的手勢。事後這段影片被當事人PO上網,引起網友爭議和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