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走療癒風! 全家集點送醜比頭植栽、一共有5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真的好療癒喔~~~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讓民眾鬱卒,因而帶動療癒系商品熱銷,看準商機的全家便利商店結合桌上型迷你盆栽以及超萌的「醜比頭公仔」,推出櫻桃蘿蔔、紅莧菜、三葉草等5款種子,從3月5日(三)起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6點就可以59元換購,或是集滿40點免費兌換。

▲為了搶攻療癒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從3月5日(三)起展開新一波集點活動,祭出「醜比頭小植栽」,共有「粉屁桃的櫻桃蘿蔔」、「草斑精的紅莧菜」、「赤羽佛的三葉草」、「小花頭的馬蹄金」、「紅蘑菇的甜羅勒」等5款。(圖/業者提供)

迎接春季到來,全家便利商店展開新一波集點活動,以春日療癒系概念結合超萌醜比頭公仔、日本超夯的桌上型迷你植栽,祭出「醜比頭小植栽」,共有「粉屁桃的櫻桃蘿蔔」、「草斑精的紅莧菜」、「赤羽佛的三葉草」、「小花頭的馬蹄金」、「紅蘑菇的甜羅勒」等5款,搶攻療癒系商機。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從3月5日到4月15日(二)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點貼紙,集滿6點加價59元即可換購,或是集滿40點就可免費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