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伴吉他」照好正 西班牙政客開會自爽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狗仔在後XD~

▲拿錢不幹正事!西班牙政客開會看裸女照挨轟。(圖/翻拍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政治人物日前出席一場政治辯論時,竟然專注於翻看裸體美女照,被一名攝影記者拍下,也引發外界批評他「拿錢不辦正事」。

這名政客叫瑞維拉(Miguel Angel Revilla),現年71歲,是西班牙坎塔布里亞自治區的前任主席。在24日舉行的地區議會會議上,他對著雜誌上一個拿著吉他的裸女照猛瞧。

這一幕正巧被當地媒體攝影師費南德茲(Andres Fernandez)拍到,並上傳推特,很多網友紛紛炮轟瑞維拉的行為,認為他領納稅人的錢卻不幹正經事。

瑞維拉對此回應,當時只是隨手翻閱這本《Interviu》雜誌,目的是為了找有關馬德里儲蓄銀行(Caja Madrid Bank)前任總裁布萊薩(Miguel Blesa)的報導,「我確定那值得我讀一下,照片只是國家新聞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