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卡休旅車輪下 7熱血路人抬車救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勇哥讚啦~

▲老翁卡輪下,7好心路人抬車救一命。(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張姓老翁23日騎車遭休旅車撞上卡在車底,遭拖行10餘公尺,所幸7名見義勇為的路人與肇事駕駛合力將休旅車抬高,將老翁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

76歲的張姓老翁周日騎車行經台中豐原一處十字路口時準備左轉,被一輛直行的休旅車撞上,人車都捲進車底,拖行約12公尺才停下,機車嚴重變形「捲成麻花」。當時張姓休旅車駕駛(73歲)下車察看後也嚇得不知所措,還回車上想倒車,立即被路人制止。

張姓駕駛試圖抬起車輛,但光靠他1人根本做不到,4名路過汽機車駕駛見狀立即加入救援行列,後來又有3名路人助陣;8人齊喊「一、二、三……抬!」總算將老翁救出。

台中市警方表示,「可能是在上班時間,很多人看到這個(車禍),所以趕快過去,合力把車抬起來,讓老翁離開車底。幸運的是,老翁跟機車是沒有分離的,所以沒有被輾過,是跟著機車滑行到事故終止位置。」

這群熱血民眾救人後各自去,從鬼門關走一遭的張姓老翁非常感謝他們的義舉,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當面向7名救命恩人致謝,也祝福他們「好心有好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