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雙向對飛 宜昌、台北旅遊包機5月開通

▲北宜昌將開通赴台旅遊包機。(圖/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本報訊

近年來,湖北宜昌成為台灣遊客赴鄂的熱門旅遊地。新華社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為進一步加深兩岸居民的旅遊文化交流,宜昌預計於今年5月1日開通至台灣的旅遊包機,實現雙向對飛。

近年來,宜昌與台灣往來熱絡。2013年,宜昌接待台灣遊客2.2萬人次,宜昌遊客赴台旅遊達到7.4萬餘人,均有不同程度增長,長江三峽成為台灣遊客赴鄂最受青睞的旅遊線路之一。

據瞭解,包機開通後,台灣遊客赴宜昌可不通過武漢中轉,交通更加便利。屆時,宜昌將推廣面向台灣市場的旅遊線路,開展系列旅遊促銷活動,同時出台獎勵政策,進一步開拓台灣客源市場。

宜昌位於湖北省西部、長江三峽東口,是三峽水利樞紐、葛洲壩水利樞紐所在地,被譽為世界水電之都。同時,它也是聞名遐邇的旅遊勝地,旅遊資源富集。(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