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行動首頁改版 一指滑動生活資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根據資策會FIND結合Mobile First調查數據顯示,台灣每兩個人中,就有一人有智慧型行動裝置,且每周上網時數高達15.4小時。面對新的滑世代,Yahoo奇摩的未來策略把「行動」置於優先,上線全新改版的行動首頁,把操作介面變得直覺簡單,強化一站式瀏覽生活資訊的概念。

▲新版奇摩行動首頁整合網友習慣使用的新聞、生活與網購資訊。(圖/業者提供)

Yahoo亞太區設計部門資深總監梅若蘭指出,藉由觀察網友每日行動使用習慣,行動首頁依據需求整合了旗下如新聞、娛樂及行動商務等服務,提供網友一站式瀏覽且即時的跨裝置使用,自2013年12月改版至今,瀏覽量已成長近2倍。

Yahoo奇摩媒體產品總監楊千慧以台灣網友重視的天氣為例,新版除了可以掌握當天氣象狀態,也能立即知道明、後天的變化。楊千慧表示,新改版的行動著重生活資訊的提供,不僅彙整超過100家媒體內容,每日上線超過2,000則新聞,另外也有運動、影音、好康、天氣、統一發票等軟性類別,而改版測試過程,主要透過使用者的實際回應需求以及從資料庫統計觀察進行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