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變態露鳥伯門外打手槍 正妹女店長:他敲玻璃叫我看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女性朋友要小心了!高雄一名美睫沙龍正妹女店長陳凱莉指出,在9日晚間7點半左右,遇到一名戴口罩的「露鳥伯」,公然在她們店外打手槍,誇張的是,當對方看自己用手機錄影存證時,還敲打玻璃門要她看,直呼「嚇到腋下流汗」。

▲高雄市新田路變態露鳥伯。(圖/陳凱莉授權使用)

掀起上衣、褲子微微拉下,露鳥伯在這家位於市區的新田路上的美睫沙龍外,隔個透明玻璃門狂打手槍,雖然不時左顧右盼,觀察是否有旁人在注意,卻毫不避諱店內的女店長,正拿著手機蒐證。

《ETtoday東森新聞》記者今天致電拍下影片的陳凱莉,對方指出,其實她的同事先前在其他的周日上午,就曾遇過這名露鳥伯2次,沒想到昨晚自己竟然也碰到了,且當時路上還有很多行人,隔壁也有一家茶行仍在營業中。

陳凱莉回憶,當時自己正在沙發上玩手機,突然餘光瞄到一名男子在店外徘徊,原本對方看她拿起手機錄影時,先是趕緊逃跑,不料之後又折返回來,便開始露鳥打手槍,時間持續2、3分鐘之久,直到自己轉過頭打電話報警,露鳥伯才離開。

陳凱莉將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大罵阿伯是老變態;也有人留言表示,這麼小!那來的勇氣啊;還有網友譏說,阿伯硬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