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趴惹禍!補教師勾人妻殺樂器行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間樂器行老闆徐世衡上(1)月被發現全裸陳屍在自家浴室,警方偵破案件後發現,兇嫌竟是老闆娘情夫徐方偉!據了解,死者和妻子、兇嫌都是性愛派對同好;徐嫌供稱,死者向他借了60萬元,謊稱要辦性愛派對,案發當天他男扮女裝赴約,到了現場發現被騙,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慌亂中他失手悶死友人。

▲鳳山徐姓樂器行老闆(上圖)命案偵破。

在鳳山開音樂教室的徐世衡上月24日被楊姓妻子發現陳屍家中浴室,全身赤裸、雙手被綑綁,妻子報警後宣稱她因為吃安眠藥,對案發過程交代不清;鄰居則說2夫妻經常吵架,先生疑似有小三;警方隨即將楊女列為重大嫌疑人,並遭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發現,35歲的兇嫌徐方偉是英文補教老師,徐嫌供稱,6、7年前透過網路認識同樣喜愛參加性愛派對的徐世衡、楊宜綾,當時他們還是情侶,之後雙方就一直保持聯絡。前年8月徐、楊結婚後,楊女向他訴苦多次遭到丈夫毆打,兩人因此越走越近,去年底還相約外出發生性關係,徐世衡則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戴綠帽。

徐嫌供稱,徐世衡生前以樂器行需要周轉金向他借了60萬元,並答應會幫忙辦「變裝性愛派對」。1月24日凌晨徐世衡打電話告知說「派對安排好了」,他興奮地穿上女裝赴約。沒想到到場後,發現根本沒有性愛派對,楊女也在睡覺,不甘被騙的徐嫌將死者拖進廁所毆打。

被吵鬧聲吵醒的楊女到廁所查看,才發現丈夫被情郎打昏了,徐方偉還要楊女幫忙清洗死者耳朵的血跡,並拿3綑透明膠帶,將他手腳綁住。被害人甦醒後,雙方繼續談判,徐嫌表示,徐世衡嚷著:「不然我老婆陪你睡,睡1次抵1萬!」

徐嫌因為擔心爭吵聲驚動鄰居,乾脆脫下死者內褲塞口,導致被害人窒息而死,事後並脅迫楊女協助他清理命案現場,並將死者拖至浴室後逃逸。徐嫌殺人後照常上班,8日下午被逮後痛哭坦承犯行。

不過因為老闆娘楊宜綾事後幫忙隱匿案情,加上供詞反覆疑點重重,檢警懷疑楊女和徐嫌早就預謀殺人,將她依殺人共犯移送檢方,隨後收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