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還說不改組?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傳請辭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風聲沸沸揚揚,但是行政院長江宜樺就是不肯鬆口,遭到點名的內閣首長目前也都無異動,7日上午卻突然傳出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下圖/本報資料照)已經請辭,而鄭麗文也難得沒有否認,僅說「下午會有新聞稿宣布人事」。據了解行政院下午三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年前年後內閣異動的傳聞都沒有停過,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環保署長沈世宏、前經建會現任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管中閔、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交通部長葉匡時等等,但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但是今日上午忽然傳出鄭麗文要請辭發言人一職,對於內閣異動消息通常以「空穴來風」或「沒有聽說」為由否認的行政院,這次非但沒有否決,鄭麗文還說下午會有新聞稿宣布人事,但是強調「人沒有很多」。據了解,行政院下午三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