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拼連任 周玉蔻站台:他是國民黨的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5日宣布參選連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現身力挺,認為胡志強是「國民黨的寶」,國民黨很需要這種與基層互動良好的政治人物。周玉蔻看好民進黨提名人林佳龍與胡志強的選戰,台中市可望成為正面選戰的典範。

周玉蔻是以「老朋友」及「媒體人」身分出席胡志強參選記者會,稱讚胡是「中央級」政治人物,「我是國民黨員,希望他能當選」。她說,過去12年胡志強在台中市非常有政績,打造台中成為國際都市,是國民黨的寶,國民黨很需要這種與基層互動佳的政治人物,而胡志強是老大哥,願意放下身段參加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是「委屈了」。

對於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周玉蔻認為林是小老弟,屬於政治新人,親和力有待加強,是否能整合原台中縣綠營選票,也是選戰關鍵。

周玉蔻強調,胡志強及林佳龍分別是牛津大學、耶魯大學畢業,如果都能堅持正面選舉,年底選戰將會塑造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