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聲請羈押再敗!張德正15萬交保 最快1日再開羈押庭

▲拚押張德正,北院高院互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衝撞總統府的嫌犯張德正,二度躲過被羈押的命運,責付律師請回,檢方不服氣再抗告後,高院再度撤銷無保釋放的裁定,三度召開羈押庭的結果出爐,法官裁定15萬交保限制住居,這一次還多了一項不得接受媒體訪問,否則直接羈押,但檢方不服當庭又再提抗告,預料台北地方法院最快1日將第四度開羈押庭。

坐在輪椅上緊閉雙眼,開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回家不到24小時三度踏進北院,哥哥言語中滿滿無奈。除夕夜無保釋放,圓了張德正團圓夢,檢方當場提出抗告,高等法院審理後再度發回更審,想不到第二次羈押庭,維持原裁定再度無保請回,責付3名律師檢提抗告又成功,這一次羈押庭沒這麼容易。

法官裁定1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還多了一項就是不得接受媒體訪問,只要一開口直接羈押,或許就是因為最新判決的限制張德正趁著律師受訪時躲過媒體,從側門回家,檢方立刻又提抗告,北院似乎也有所準備,因為這次裁定交保的原因是根據他身體不適 ,看守所沒健全的醫療設備為理由才決定讓他回家,高院連夜審理,會不會又再翻案四度重開羈押庭,張德正的新年充滿變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