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酒駕暴衝撞3人 濃眉女大生腿部撕裂大量失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重罰!

▲酒駕男肇禍,女大生腿部撕裂大量失血送醫,家人心急如焚。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60多歲王姓男子除夕夜跟親友喝酒還在宿醉中,31日大年初一就開車出門到新北市三峽區溪東路加油順便洗車,疑似誤把油門當剎車撞傷3名洗車工,其中2名女子腿部撕裂傷,家屬痛哭失聲,肇事的王姓車主毫髮無傷,酒測值高達0.63嚴重超標,酒駕肇事害人害己。

這起車禍發生於上午9點多,由王姓男子駕駛的金色的休旅車開到三峽區溪東路加油站加完油順便洗車,不料車洗好之後,工人還在擦拭車身之際,休旅車突然催油門向前衝撞飛3名洗車工之後,再撞塌水泥牆才停下來。水泥牆整個被撞塌成為一堆碎塊散落一地,休旅車頭凹陷,車上的安全氣囊全都爆開。

一名被撞洗車工描述當時情形時表示,「我在導車啊!然後他(肇事車主)衝過來,然後我就有點(閃避),撞到我之後,我轉身看就已經是那樣。」這名被撞得男洗車工傷勢不嚴重,另外兩名女性員工可就沒那麼幸運,全都被車子輾過壓在車身下,緊急送醫後發現兩人腿部嚴重撕裂傷。

詹女貼補家用遭撞,老媽媽心碎

其中一位詹姓女員工(31歲,右圖)傷勢最嚴重,根據了解,她還有一名在讀國小的小孩,所以就算大年初一還是堅持要去上班貼補家用;而另一位楊姓女員工則是科技大學的學生,同樣也因為失血過多,一度情況危急,焦急的家屬得知女兒病情後難過得泣不成聲。

詹姓女子的母親在分局裡哭倒在家人懷裡,她說乖巧女兒結婚後,老公在工地做工,女兒為了養還在念國小的兒子,在大過年仍然堅持外出工作,看到被拖回來的休旅車上印有血跡,兩顆氣囊也全爆開,難以想像當時被撞的女兒有多痛,回想前一天,就算嫁了人,除夕還是堅持回家陪媽媽,心裡一陣痛。

肇事駕駛毫髮無傷,酒測值0.63

另一位楊姓女員工傷勢也很嚴重,不只手腳都有撕裂傷,還一度因為失血過多情況危急,同事口中說的這位年輕女孩,有淡淡的酒窩和濃眉大眼,21歲的她還在唸科技大學,一張張照片都是她和朋友出遊的合照,無論是騎腳踏車還是搭船出去玩,看起來很活潑,如今遇到不幸意外。

大年初一就釀下大禍的王姓男子毫髮無傷,只是還有些茫,因為除夕夜宿醉未醒,初一一早就開車肇事,酒測值高達0.63,新北市三峽交通隊分隊長證實是酒駕,已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因為一個人的酒駕,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讓四個家庭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