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馬卡龍融入淡香水 帶出女性甜美魅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搭上法式甜點馬卡龍的熱潮,香氛品牌推出馬卡龍般的限量女性淡香水,前味以佛手柑、葡萄柚和檸檬帶出清甜果香,透過覆盆莓、玫瑰和馬卡龍味交織出甜美又浪漫的中調,最後,以檀香、白麝香和香草收尾。

香氛品牌Nina Ricci在2014年推出限量版蘋果咬一口女性淡香水,品牌首席調香師 Olivier Cresp也與法國馬卡龍品牌Ladurée的創意總監Vincent Lemains合作,將香氛帶進馬卡龍的氣息,呈現出女性的甜美氣質,瓶身也以繽紛的桃色蘋果搭配金色葉片,帶出高雅不凡的質感。


◄蘋果咬一口女性淡香水80ml、建議售價3,300元;50ml、建議售價2,6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