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礦場坍方!怪手駕駛遭巨石砸死 妻痛哭差點昏倒

▲怪手駕駛發現後來不及逃生,不幸罹難。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秀林鄉和仁村位於深山的白雲石礦場,22日中午突然發生坍方,崩落的巨石瞬間壓住正在挖礦的宋姓怪手駕駛,經過2小時搶救後,才挖出被埋的工人,但不幸的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太太和6名子女崩潰大哭。

白雲石礦場當時至少有2輛怪手同時作業,當巨石崩落其中1輛因距離較遠,幸運閃過,但另1輛駕駛座被落石砸個正著,宋姓工人卡在駕駛座門樑和落石之間,顯然他早已發現坍方,但不幸的是來不及逃生,直到消防隊員徒手將他救出,已經失血過多回天乏術。

宋姓死者在礦場工作超過20年,不料在春節前夕遭遇不測,太太得知後崩潰大哭,有6個小孩子要養,婆婆又生病,擔憂失去家中的經濟支柱後,生活恐怕陷入困頓更心痛的是,他再過6天就要過53歲生日,如今卻天人永隔。相關單位追查意外發生原因,初步判斷業者在開採現場任意炸山採石,完全沒有依據相對安全的階梯式工法,相關人為責任將由檢察官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