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鏡像 Google眼鏡app讓你性愛全都錄!

有了Sex with Google Glass應用程式,你再也不必拿著機子邊做愛邊錄影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神分析學家拉康(Jacques Lacan)的鏡像/成長理論,未來可能遭到顛覆。科技來自「淫」性,給21世紀帶來影像紀錄革命的Google眼鏡,怎可能漏掉這一塊?

Google眼鏡還沒正式上市,英國的Wearable Tech Hackathon公司已宣布開發出一款名為Sex with Google Glass的應用程式,讓戴著Google眼鏡的伴侶在嘿咻時,可將自己(或切換成對方)所見、所聽的全都錄,並即時串流。

如此一來,人們在「做愛做的事」的時候,再也不必費神去瞧天花板或牆壁上的鏡子了。也不用手忙腳亂的邊做邊拿攝影裝置錄下「愛愛」的過程,搞得手忙腳亂。因為Google眼鏡會把一切搞定。

這款應用程式由來自黎巴嫩的馬塔比(Sherif Maktabi)開發,程式可由語音控制,或者滑動眼鏡,變換攝影角度與全景。攝錄時並即時串流(streaming),邊錄邊看「嘛也通」。

嘿咻結束後,穿戴者一聲令下:「OK,眼鏡,拔出來吧。」Google眼鏡就會停止錄影,並且將影片製作完成。 影片可以在5小時內不斷重播,然後會自動從APP裡刪除。當然,你要保存一份Copy,也是OK的。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