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透漆為靈感 透亮又顯色的唇彩系列試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以東方美學為基礎,融合國際潮流色彩,美妝品牌旗下時尚色繪彩妝系列在2009年春季上市。今年春天,其系列又發表4款新品,並在1月1日上市,包括遮黑眼圈的亮眼柔焦筆、瓷釉蜜唇彩、唇膏和晶漾眼采霜。唇彩系列更是以透漆為靈感,可以呈現出光澤又顯色的唇妝。

美妝品牌資生堂國際櫃這次發表4款新品,唇妝就推出唇彩和唇膏兩種,皆以日本「透漆」工藝為靈感,讓唇彩塗抹在唇上後,可以呈現出透亮光澤,但又不失色彩。其中,唇彩款類似唇蜜,內含超鎖水保溼活力因子、濕潤膠囊複合物、護色油分和表層包覆油等成分,可以創造出水潤飽和唇妝,又滋潤雙唇。

針對眼睛周圍,品牌這次也推出柔焦筆和眼采霜,前者擁有橙色網絡基底,可以平衡眼下肌膚缺乏的黃色和紅色色素,達到修飾黑眼圈的效果,並運用超薄網絡配方技術和凝光服貼粉末,讓遮瑕處更加自然、透亮。

◄業者這次推出的春妝。(圖/記者李薇攝)

而眼采霜部分這次推出6色,滑順好推勻,可以單擦或是疊擦使用,內含傳統珍珠劑和反射光寶石粉末,可以提亮眼周,獨家乳化技術也改善霜狀眼影容易產生褶痕和黏性的問題。


▲蜜唇彩系列推出5色,7.5ml、建議售價800元,呈現出透亮帶有金色珠光的色澤。(圖/記者李薇攝)


▲蜜唇膏系列增加5色,6g、建議售價950元,顏色比蜜唇彩更加飽和。(圖/記者李薇攝)


▲眼采霜新增6色,6g、建議售價8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