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有裝過eTag嗎?」 網友幫高調:斷開糟糕服務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小敏有裝過eTag嗎」影片爆紅。(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eTag落漆表現,讓民眾重新考慮到底要不要裝?作家九把刀認為退租的時候到了,宅神朱學恒也批評「高速公路不是你開」。14日晚間一個「小敏,有裝過eTag嗎?」影片在網路發燒,內容藉由「小敏什麼都好」的當紅廣告,凸顯近來假米、香精、銅葉綠素事件及近日備受爭議的eTag問題,最後還剪進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說「你喜歡退你就退。」的畫面,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直誇讚。

「小敏,有吃過假米嗎?有吃過香精嗎?有喝過銅葉綠素嗎?我帶你去吃(喝)」影片中只見小敏都說「好啊!」網友KUSO廣告,將2013年一整年發燒新聞及2014年剛上路就批得滿頭包的eTag結合,配上諷刺的旁白,「去年被騙一整年,今年不能再被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白:「也許我不能幫他們(收費站員)找回工作,但我可以『斷開』糟糕的服務。」並直接在影片上,教大家如何在遠通電收網頁退租eTag。影片13日放上網,14日網路瘋轉載,15日凌晨短短一小時更吸引2萬人,目前已有4.3萬人點閱。

多數網友看了都覺得太好笑了,直呼「大推」、「幫高調」。其實還有網友KUSO遠傳廣告,把原本感人的台詞配音,瞬間變成懺悔檢討為何要裝eTag,非常搞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