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0歲童家中遭擄38小時獲釋 父賣地賺千萬疑被盯上

▲台中10歲童遭擄38小時候獲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0歲的張姓男童12月31日早上出門上學時,被突然衝進家中車庫的2名綁匪擄走,他母親被打得滿臉是血,綁匪隨後向家屬勒索800萬元,三度更改付贖地點都未出面取款,驚魂38小時後,男童隔天晚上在彰化鹿港一間超商獲釋。警方表示,男童父親最近賣出一筆土地獲利3000萬元,綁架案可能是熟人所為。

鄰居指出,當天早上男童家門前就停著一輛黑色轎車,男童穿鞋準備上學時,車庫鐵捲門升起,2名戴著口罩的歹徒就衝進拉走男童,張母見狀要救兒子,被綁匪呼了好幾個巴掌流血,男童被推上接應的轎車後座離去。

張家報警不到一個小時隨即接到綁匪來電要求800萬贖金,前後打了5通電話三度更換付款地點,警方表示,綁匪並出面取款,1日晚上將男童放在彰化福興鄉彰鹿路六段。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男童一路不敢回頭,邊走邊擦眼淚到前方超商求救。

警方表示,綁匪曾告訴男童「我知道你家有人報警,所以放你回家」,而且男童父親最近賣出一塊重劃區的土地獲利3000萬元,檢警懷疑可能因此被盯上,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目前已掌握3名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