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 在台銷售破百萬!元月中再推玫瑰金新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好看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宣布全球銷量突破千萬台的三星 GALAXY Note 3 智慧型手機,在台灣銷售也突破百萬台,並於稍早宣布將針對已經有「經典黑」、「優雅白」、「香頌粉」的 GALAXY Note 3 4G LTE 版本,再推出「玫瑰金」邊框的優雅白新款,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預計 1 月中旬在台上市。

GALAXY Note 3 外觀與優雅白相似,主要差別在於機身的金屬材質上全都鍍上了玫瑰金色,像是機身編框、背蓋 LOGO、Home 鍵邊框、主鏡頭相機邊框、聽筒甚至連 S Pen 的筆帽,都裹上玫瑰金色澤,質感與 iPhone 5s 金色款類似,目前僅推出 LTE 版本,支援 UHD 4K 錄影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預計農曆新年前,也就是 1 月中旬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