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借住一晚被射天靈蓋 男大生「行刑式槍決」謊報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死人。

▲陳男供稱,和鄭男吸食K他命後,鄭突然情緒失控要攻擊他,但被警方戳破謊言。(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鄭姓男子借住陳姓友人家中一晚,隔天陳屍床上,陳報警指稱鄭用螺絲起子刺頭部自殺身亡。但警方發現,死者頭頂天靈蓋遭子彈射入,懷疑陳殺人後故布疑陣,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

警方表示,陳姓男大生(18歲)住在萬華區,29日晚間收留鄭男(25歲)一晚;隔天上午9時,陳主動報案指稱和鄭施用K他命後,兩人大吵一架,鄭不斷拿螺絲起子要刺他,他嚇得逃出家門,回來後就看到鄭倒在床上。

警方到場鑑識確認死者死於槍傷,從舉槍和中彈角度認為死者不可能自盡,全案轉為他殺偵辦。警方調閱陳住家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報案後找來另一名簡姓友人(26歲),經查是把90改造手槍和K他命棄置環南市場水溝。簡供稱,僅幫忙丟東西。

警方指出,鄭入住陳家後,再也沒有人員進出,且陳的外套沾有死者血跡,懷疑是「行刑式」槍擊命案。據了解,由於陳和死者都有毒品前科,陳落網時也有精神恍惚情形,懷疑此案和毒品有關。陳、簡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陳遭收押,簡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