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警用LINE宣導防詐 民眾猛按「檢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的警覺性都被訓練得很高了......

▲免費通訊軟體LINE普及,警方也搭便車。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崔顯亞、崔文沛/高雄報導

詐騙集團猖獗,警方以往透過簡訊宣導,免費通訊軟體LINE出現後,警方原本以為更方便,但糗的是,雖然上面沒有附上任何連結,大多數民眾仍誤以為收到詐騙簡訊,大力按下「檢舉」鍵,導致有員警的帳號被封鎖,讓熱心宣導反詐騙的警方反成為另類的受害者。

收到LINE的訊息立刻點開來看,「落落長」的文字,第一條就寫著「遇到詐騙莫慌張,165諮詢見真章」,警方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要民眾提高警覺,但熱心宣導反詐騙的警察大人,卻疑似因為大量發送訊息,被LINE公司誤當垃圾簡訊,帳號反遭封鎖,真的有夠糗。

有別於以往發送簡訊還得花錢,警方這回搶搭流行順風車,用LINE傳反詐騙訊息,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一看到訊息,以為遭詐騙集團盯上。讓警方無奈的是,因為詐騙集團太猖獗,就算只傳送宣導簡訊,沒有任何網站連結,仍引發民眾起疑並按下檢舉鍵,讓熱心宣導反詐騙的警方淪為另類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