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整天低頭「LINE不停」 夫逛夜市很火甩巴掌摔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呼叫熊大、兔兔、饅頭人、詹姆士。

▲LINE目前在台灣有超過1700萬用戶,頗受歡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LINE害人被打!台北市陳姓男子不滿妻子整天聊LINE,連在逛夜市也忙著「低頭」,一氣之下甩她巴掌,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摔爛價值2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陳男事後被妻子控告傷害,連忙在派出所下跪道歉

警方表示,年約30多歲的陳男是蛋糕店老闆,發現妻子近來瘋狂和店內員工傳LINE,連睡覺前也離不開手機。陳男說,和妻子相約逛夜市,但看到對方還是在聊LINE,根本不專心約會,衝動之下才會打人,罵「整天LINE三小」。

《聯合報》報導,陳妻表示,本來就喜歡用LINE和朋友聊天,認為這個時代很多人都在玩LINE,是丈夫不懂,氣得到派出所打算告傷害、毀損。陳男趕到現場發現岳父、岳母也在,嚇得下跪道歉,強調以後不會再犯。妻子看了於心不忍,決定不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