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飲3瓶威士忌+50瓶啤酒+藥酒 酒測值「2.28」還清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怕酒精中毒?!

▲提醒民眾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朱姓男子參加公司尾牙,又馬上去吃薑母鴨續攤,短短2小時豪飲3瓶威士忌、50瓶啤酒和同事帶的藥酒,酒後騎車回家發生車禍。警方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換算酒測值高達2.28毫克,但朱男意識非常清楚,讓員警看傻了眼。

警方表示,26日深夜,喝得醉醺醺的朱男(37歲)騎車返回住處,撞到前方正在一輛正等紅綠燈的轎車,陳姓車主無奈遭受池魚之殃。據了解,雙方除了車體受損外,所幸沒有大礙。

警方指出,朱男喝下這麼多酒,發生車禍後還可以站在現場指揮交通,甚至製作筆錄,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碰到。一名員警透露,以往民眾酒測值超過1毫克,幾乎已經沒有意識。據悉,朱男已是酒駕累犯,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