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聖人女友」太愛吃醋 男關在零下20度冷凍櫃斃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窒息的愛。R.I.P.

▲吳男把躺椅搬進冷凍櫃內,選擇在裡頭結束一生。(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愛需要多一些空間!屏東縣吳姓男子不滿同居尤姓女友太愛吃醋,只要和女性聊天就會被酸「又要虧七仔(台語「女友」之意)?」他忍無可忍,把自己關在攝氏零下20度的冷凍櫃內,被友人發現時已凍僵死亡。吳男留下遺書指責女友比聖人還厲害,「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警方表示,吳男(53歲)是夜市水果攤販,和賣菜的康姓友人在自由路上合租一間透天厝,共用一個大型冷凍櫃存放蔬果。23日中午,康男把沒賣完的地瓜放回冷凍庫,赫然發現吳男跪趴在地,全身僵硬已無氣息。

警方勘驗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找到吳男留下的遺書,內容提到「妳如何對待我,大家心知肚明,就此永別,妳硬將我逼上死路。我做鬼也不會放過妳,一定回來討妳命!」

據了解,吳男女友管很嚴、疑心病非常重,只要看到他和女顧客聊天,就會大吵大鬧、連諷帶罵,導致他身心飽受壓力,私下常和友人抱怨女友是「醋罈子」。

警方指出,冰櫃前後都有門、未上鎖,但吳男寧願活活凍死;平時冷凍櫃冷藏蔬果溫度大多設定在5度,但卻被調到零下20度,可見死意甚堅。法醫指出,一般人處於零下20度10分鐘到1小時,就會心律不整喪命。尤女對於男友自殺不發一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