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四大報頭版頭條 嚴懲逼車惡人 罰2.4萬吊照

【聯合報】

2014台中市長對決 對上林佳龍 胡志強苦戰

下屆台中市長選戰,若胡志強4度參選,連任之路將面臨苦戰。本報台中市長選情調查發現,如果民進黨推出林佳龍挑戰胡志強,林目前獲得4成2市民支持,3成6支持胡志強;若由蔡其昌和胡志強對決,胡則略勝一籌,4成5挺胡,3成3擁蔡。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懲逼車惡人 罰2.4萬吊照

惡意逼車將開鍘!立法院昨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未來在道路上,任意迫近或突然變換車道迫使其他車讓道,或行駛時任意突然減速、煞車,這種惡意挑釁逼車行為,最重可罰2萬4000元,還要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交通部預估半年內上路。提案修法的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說,逼車易造成重大傷亡,修法希望遏止危險駕駛,但民眾擔心舉證困難。

►►立院三讀修法定義「惡意駕駛」 逼車罰2.4萬(2013-12-24 14:03)


【中國時報】

劍潭抽水站 紅水變清

位於士林的「偉瀚實業公司」私設暗管,23日排出紅色汙水遭環保局勒令停工。環保局24日進一步到該公司截斷暗管,並以水泥封填,劍潭抽水站前池水的顏色已從「豬肝紅」恢復原貌。稽查大隊人員也進廠深度查核,要了解違規行為從什麼時候開始,將以《行政罰法》追究不法利得。


【自由時報】

美河市涉坑北市府百億 5路搜索

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和建商日勝生聯合開發的新店小碧潭捷運站「美河市」共構案,繼去年遭監察院糾正、彈劾,認為北市府棄守權益後;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有捷運局官員涉嫌竄改建物鑑價資料,低估土地成本92億、高估建商建物價值12億,造成市府損失上百億元。

►►美河市爆百億弊案! 檢調大舉搜捷運局前官員列被告(2013-12-25 00: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