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救出張安薇 蔡正元:匪徒是戰士,戰士不殺女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安薇在馬來西亞邦邦島被綁架35天終於獲救,居中和歹徒斡旋的立委蔡正元21日上午表示,「(歹徒)都是伊斯蘭教,戰士只殺戰士,不殺手無寸鐵的女人,失敗民兵(指歹徒)變土匪,只要錢沒有其他目的,就好拖延談判。」


▲出示LINE交涉,蔡正元:綁匪怕被追蹤訊號。

今年11月15日凌晨,張安薇(58歲)和夫婿許立民前往馬來西亞沙巴東岸仙本那(Semporna)外海邦邦島(Pom Pom)度假村度假,卻遭阿布沙耶夫組織襲擊,許立民當場被射殺慘死,張安薇被擄走下落不明,自此不停更換藏匿地點,讓大馬、菲國警方相當頭大,而且張安薇身體不好,更讓家屬相當擔心張安薇的健康情況。

張安薇的哥哥還親赴邦邦島要和歹徒談價錢救回妹妹,折騰1個多月,家屬心力交瘁,幸好人平安,讓這起綁架案暫時告一段落。

張安薇將和胞兄搭乘21日上午10時45分的華航702班機,從馬尼拉返回台灣,預計中午12點5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另外,先前一度傳出綁匪勒贖台幣1億多元,但刑事局否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