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青出庭恐嚇案一改狂颷 想對社會道歉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蔣家第4代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案,士林地地方法院19日首次召開序程序準備庭,蔣友青在律師等人人陪同下進入法庭,他一改先前狂颷態度,在庭訊中安靜聆訊,庭訊後他在媒體包圍下只匆匆說了一句想對社會說對不起,即在保鑣簇擁下擠開人群快速搭計程車離去。

蔣友青開庭一改先前狂颷模樣,顯得格外的安靜,庭訊後匆匆拋下一句「想對社會說對不起」。(圖/東森新聞提供)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因涉嫌利用電子郵件、臉書恐嚇美國學校,11月8日遭檢方聲押,最後以8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28日偵查終結,依恐嚇罪嫌將蔣友青起訴,士林地方法院則是在今日首次召開程序準備庭,蔣友青約10時15分在律師等人陪同下現身,他外罩黑色大衣,身穿藍色西裝搭配銀色領帶,面對媒體的所有詢問,他都不回答即快步走入法庭。

在法庭內他一改先前狂颷態度,多數時間是低頭凝神看著他不太懂的中文訴訟資料沉思,一度曾轉頭對旁聽者露出調皮微笑,蔣友青否認恐嚇美國學校,並指起訴書翻譯他的臉書內容不盡精確,不是他的本意,並以自己中文不好為由讓辯護律師代答。

庭訊30分鐘法官裁示諭知,未來審理重點將針對「蔣友青臉書、電郵是否僅為情緒抒發」、「張貼的訊息是否美國學校師生都知悉」、「訊息是否針對特定人」等爭點加以釐清。

11點15分蔣友青步出法庭並在文件上簽名後,即由2名保鑣簇擁快速往法院外走去,但一出法院大門,等待已久的媒體記者立即將他包圍,匆忙間蔣友青僅簡短的說了想對社會說對不起,隨即保鑣排開人群把蔣友青推上計程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