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選「十大惡人」 馬英九、胖達人、范佐憲皆入圍

▲朱學恒用影片票選「十大惡人」,2013年不少知名人物跟廠商都相繼上榜(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高鴻銘/台北報導

這兩天「十大惡人」的票選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原來是朱學恒在網路上舉行十大惡人票選,其中馬王政爭、黑心油品,甚至是被丟鞋的苗栗縣長劉政鴻也都通通上榜,影片搭配新聞事件並加入片名,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朱學恒13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中公布入圍名單,短短不到兩天就吸引近3萬人點閱,其中入圍名單有,「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東鞋西毒:劉政鴻」、自『油』發揮:高振利」,其他像是胖達人、洪仲丘案一夥、王貴芬也相繼入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個都讓鄉民看的,心中一股氣往上衝,但這十個人究竟怎麼選出來,朱學恒回應說,「我們還有遺珠之憾,像是日月明功,來不及加入,而入選的這些人都是賺錢比我們多,卻又做黑心的事情。」從30多個名單,最後篩選到剩下10個,但排除掉謝依涵,卻擠進「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這次中華民國102年第一屆十大惡人票選,投票地點就在朱學恒臉書頁面,吸引不少留言。有網友就說,「一票不夠用啦」,也有不少網友疑問「怎麼沒有日月光跟日月明功?」朱學恒笑稱,「日月系列沒趕上報名期限」同時也澄清「女友的媽」不是他的自身經驗。

朱學恒說「我岳母最好了,不是我,但對有些人來說,女友的媽可能是真的讓他們很痛苦。」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此,網路上有男生附和,可見真的是吃了不少排頭。入選名單與最後名次,當事人與民眾認不認同,可就見仁見智,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入圍的人的確在2013年強力攻佔了媒體版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