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阿帕契沒錢養人民 台聯嗆馬當冤大頭

▲台聯支持群眾抗議油電瓦斯漲價,批馬買阿帕契當冤大頭。(圖/取自台聯)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13日上午出席阿帕契直升機典禮,台聯率領支持民眾扛出上面貼著氣炸、歸屁股瓦斯字眼的瓦斯桶前往嗆聲,國庫有錢養肥貓,沒錢養人民;花錢供養阿帕契,卻沒有地方飛出去,分明是當冤大頭。

馬英九於13日上午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台南歸仁基地參加阿帕契直升機成軍典禮,為了向總統馬英九傳達油電瓦斯齊漲價,人民如何安穩過好年的不滿心聲,台聯與支持者13日上午手舉瓦斯怒氣筒,扛出綁著氣球的瓦斯桶,企圖在歸仁基地門口堵馬英九,但遭到警方強勢阻擋,現場也有相關人員在旁以攝錄影機拍攝蒐證。

抗議民眾隔著警方組成的人牆,高聲大喊:「國庫有錢養肥貓,沒錢養人民;花錢供養阿帕契,卻沒有地方飛出去,分明是當冤大頭」,並要求馬英九即刻將油電瓦斯降價。由於現場警力層層戒護,抗議群眾只能被擋在歸仁基地大門外,抗議群眾表示警方一度想搶奪民眾的隨身物件與抗議道具。

▲抗議民眾送氣炸瓦斯桶給馬英九遭警方阻擋。(圖/取自台聯)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表示,針對中油大幅調漲瓦斯價格的舉動,馬英九為了平息民怨,大動作斥責行政院及中油,簡直是矯情、噁心。當初馬英九有guts大舉國債的也要發出消費券,攏絡人心;現在遇到民生物資上漲卻噤聲退縮,放任物價走勢,僅要求主管單位要向民眾說明清楚調漲的原因,簡直是把台灣人民當愚民。既然馬英九沒有guts治理國政,就請他帶著人民送你的gas滾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