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女生夠了!這些自以為可愛的動作其實超噁心


文/iBeauty 愛漂亮

可愛的女生不光是長相甜美,舉手投足間的每個小動作也總是讓男生凍未條!而且普通女生就算不是走可愛路線,有時候也會做些可愛動作、裝裝嫩妹,不過話雖如此,再可愛的女生也會因為一時的舉動讓形象大崩壞,反而讓男生倒退嚕!快看妳有沒有踩到地雷。


▲「裝可愛」也是要挑人的,如果沒有可愛的本錢還是做自己最實在。 (圖/取自Beyond Hallyu)

NG動作一:吐舌頭的嬌羞樣
「真是不好意思!」當感到害羞、尷尬的時候,有些女生就會不由自主的吐舌頭,偶爾幾次男生可能會覺得「好可愛喔!原諒妳」,但三不五時就吐舌頭,或是在正式場合也做這樣的動作,想要賣弄性感不成,小心不只異性,連同性都會傻眼。

NG動作二:驚訝時睜大雙眼、聲音高八度
當一件事出乎意料的時候,許多女生都會用一種高八度的聲音脫口一句「真假?」,但這時如果配上一雙故意睜大的雙眼,這種誇張的表情與語調,妳還沒真的嚇到,對方反而會先被妳嚇倒。

NG動作三:癟出小鴨嘴
除非妳跟黃色小鴨一樣可愛,否則別輕易做出這種扁嘴的動作。雖然它是許多女生拍照時最愛用的可愛表情,但過度裝可愛的「不自然小鴨嘴」會讓男生以為「嘴巴是怎麼了嗎?」,就算硬要做,也記得不要用力過度,稍微的翹起就好了。

NG動作四:說話帶鼻音撒嬌
除了臉部表情之外,說話的方式也會讓男生倒胃口!用帶點鼻音的方式說話好像在撒嬌一樣,但這極有可能讓同性對妳貼上「做作女」的標籤,男生聽到這種音調也不會酥掉,反而會全身起雞皮疙瘩。不過鼻子過敏的人說話難免有鼻音,既然是天然的就算了!


▲妳有把握妳的可愛比得過黃色小鴨嗎? (圖/取自綠色工廠淘寶網)

NG動作五:輕輕拍打自己的頭:「哎呀!」
這只有在漫畫世界裡才會出現的動作,可別帶到真實世界裡,這個動作絕對會讓妳成為他人眼中的怪人。拍打自己的頭不夠,再加一句嬌嗔,別人還以為妳在自言自語,好感度馬上大扣分。

雖然可愛的女生總是比較能吸引注目,但也是要有個限度的,以上的NG動作請適度參考就好。在做些小動作之前,先為身邊的人想想吧!不是每個人都能臣服在妳裝可愛的旋風下,改掉一些讓人退避三舍的誇張動作,讓自己散發一股更獨特的魅力吧!

【延伸閱讀】
黃金比例不夠看!臉部「童顏比例」 額頭飽滿看起來才夠嫩
「裝嫩」是女性專利!對症下藥更有效凍齡助事業、愛情發展
櫻花妹整形耍「可愛」!雙眼皮、開眼角成眼部手術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