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專攻這3點就能抓住男人心

iBEAUTY/抓住他的胃還要這樣做!專攻3點就能抓住男人

2015年12月14日 16:08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人都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但是這種方法並不是對每個男人都適用,也不是所有女生都燒得一手好菜。所以今天凱莉要來告訴大家,除了「胃部」之外,我們還可以靠那些部位去抓住男人的心呢?

抓住他的「目光」

和女生相比,男人是視覺動物,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帥哥美女身邊總是比較多追求者囉!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適合她的不一定適合你,凱莉建議你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裝扮,把自己弄得乾淨、清爽,基本上就OK囉!

抓住他的「嗅覺」

除了視覺之外,嗅覺也很重要呢!誰會喜歡一個聞起來臭臭的女生?所以絕對要保持身體的清香,但是除了這個之外,像是你特有的體香、髮香等等,要讓他一聞到這個香味就會想到你,可是很重要的喔!凱莉建議你盡量選個舒服不刺鼻的香水,這樣最能抓住他的心!

抓住他的「注意力」

雖然漂亮的外表可以吸引他,但是那可是短暫的吸引,等到有更漂亮的女生出現,你就會馬上被取代。而且大多數的好男人,大多喜歡「有腦袋」的女生啊!聰明、貼心、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可是最受男人歡迎,所以在打扮自己的同時,也記得要充實自己的內在喔!

◆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致命的吸引力! 男人的「幽默感」是床上最棒的春藥
胸部竟不是第一名! 男人覺得女人最具吸引力的部位前3名
歌后甩象腿瘦回細長腿! 張惠妹靠「針灸」狂瘦10公斤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