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玩一款遊戲!微軟與 NORAD 聯手推聖誕老人追蹤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趣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的同時,微軟與 NORAD 合作推出看起來更厲害的聖誕老人追蹤器,除了同樣推出每天一個小遊戲和使用者互動之外,還有影片跟音樂可以欣賞,不過僅有英文版本。

▲Norad 聖誕老人追蹤器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NORAD 全名為 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是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運作的一個網站,不過就在有一年在美國的廠商推出「撥打給聖誕老人」的活動,把電話誤植為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指揮中心的電話,在接到來自各地方小孩撥打的電話,當時的上校就特別指示工作人員在每年的聖誕節期間為孩童提供「聖誕老人的位置」,隨後更將網頁改版成「聖誕老人追蹤器」,讓所有人都可以在 12 月份與聖誕老人互動,不過當中使用的人力、物力等預算,並不是由美國政府提供,而是由民間機構贊助。

今年 NORAD 則是與微軟公司合作,使用者可以在網頁上看到斗大的 IE 標誌,而使用者可以在網頁上選擇聽聖誕音樂、看 NORAD 製作的聖誕影片、看相關書籍或者是玩遊戲,而在遊戲方面,跟 Google 追蹤器同樣都是一天解鎖一款,由於記者撰稿時是美國時間的 12 月 3 日,所以僅解鎖了聖誕樹、籃球、與猜字遊戲,但卻都相當有趣,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到官網嘗試看看。

▲在遊戲類別方面,同樣也是每天解鎖一款遊戲。(圖/解取自NORAD)

▲第一遊戲是要把各種不同的支架拼起來,然後爬到聖誕樹頂端拿禮物,這個有點難。(圖/解取自NORAD)

▲第二款(12/2)遊戲是幫聖誕老人投籃比積分。(圖/解取自NORAD)

▲第三款(12/3)遊戲是限時猜字遊戲,這個要靠運氣點出關鍵字母來猜字。(圖/解取自NOR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