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集點活動尬人氣 美樂蒂、可羅米進軍萊爾富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萊爾富新一波集點活動將推出同為三麗鷗人氣角色的My Melody美樂蒂及Kuromi可羅米立體造型馬克杯,一共有3種款式。12月4日起,凡購買45元的Hi Café或指定商品即可獲贈一點,滿20點可免費兌換。

在三麗鷗家族中人氣僅次於Hello Kitty的美樂蒂,這次將攜手可羅米一同進駐萊爾富拉人氣。這次萊爾富針對新一波集點活動推出糖果篇、甜筒篇與咖啡篇3款立體造型的馬克杯,依據不同的主題,上頭各有不同的美樂蒂及可羅米的浮雕圖案。

12月4日~103年1月14日期間,門市購買45元以上Hi Café 與多款指定商品即可獲得1點,集滿5點可以用99元加購,或集滿20點可免費兌換。

萊爾富表示,My Melody立體午茶杯集點活動主要鎖定女性客群,以美樂蒂與可羅米的幸運色粉紅與黑設計出一系列粉紅時尚集點活動,拉攏不同個性的少女心。這次活動除了購買Hi Café可獲得點數外,也首度加入牛奶、優酪乳、巧克力…等200多項指定商品,可加快蒐集速度,並預估活動可帶動整體1成以上的業績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