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兩週年慶 雲友來參觀: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雲友的建議,小編都收到了,就感心ㄟ~~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滿兩歲了!為了傾聽雲友的聲音,ETtoday規劃了滿意度大調查活動,得到了近三千份的調查問卷,並請雲友給總編輯意見,提供ETtoday未來發展的參考。我們從問卷中挑選幾位雲友來ETtoday參觀,並與總編輯「共進晚餐」兼交流意見。

28日晚間,兩位雲友冒著低溫的天氣,騎車到ETtoday南港辦公室與總編輯蔡慶輝、執行副總編輯譚志東一起吃晚餐,並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新聞表現交換意見。對於辦公室的第一印象,兩位雲友都說感覺非常挑高,陳先生還特別說,這麼開放的空間,與事先「想像中有許多隔板的辦公室完全不一樣」!

另一位雲友朱先生說,很喜歡看ETtoday的「寵物雲」,因自己也有養寵物,十分喜愛這方面的新聞。朱先生說,寵物雲的新聞,不但看完心情很好,也能撫慰人心,「看ETtoday的新聞,讓人在忙碌一整天之後,能夠非常放鬆。」

兩小時的聚餐交流中,兩位雲友提供許多建議與問題,並表示很喜歡可以有這樣見面深聊的機會,希望之後可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

感謝各位雲友一直以來的支持,每位雲友的建議,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再次謝謝大家,也祝ETtoday兩週年快樂!

▲《ETtoday東森新聞雲》辦公室全貌(圖/鄭湘樺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編輯蔡慶輝(右一)、執行副總編輯譚志東(左一)與兩位雲友合照留念。(圖/陳威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說鬼/陽明山魔神仔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