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庚護士再爆料 王貴芬打人前一晚先「冰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怎麼了?「冰的」翻桌的啦!

▲護士再爆料,鄉代王貴芬打人前一晚先翻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涉嫌掌摑林口長庚醫院護理師兩巴掌風波持續發酵,28日下午再次道歉並表示不再參選;長庚護士爆料,王貴芬在打人前一天就衝到醫院護理長室踹門,還把病歷資料全都摔了滿地。

王貴芬26日打電話到長庚醫院胸腔科詢問父親病情,接聽的李姓護理師表示基於病人隱私,不方便在電話中告知,請她到醫院了解狀況,不料她抵達醫院開口就要找接聽電話的李姓護士,一看到人就賞對方兩巴掌。

被打李姓女護理師驗傷後提告,警方今天上午依傷害罪嫌將王貴芬函送法辦,王貴芬下午在地檢署外為打人一事再次道歉並表示不再參選。

王貴芬毆打護理師風波持續發酵,長庚其她護理人員爆料,王貴芬在掌摑李姓女護理師前一晚,因為不滿院方更換照顧父親的護理人員,竟然就衝到護理長辦公室踹門,還把病歷資料摔了滿地,暴力相向行為似乎已預埋伏筆。

王貴芬掌摑女護理師之後,被不滿民眾灌爆要她出來講清楚為何動手打人?還有人用不雅字眼辱罵,甚至要她賠償500萬元,還要下跪道歉,王貴芬懷疑是長庚醫院洩漏個資提告,但網友找出明明在鄉公所網頁上,自我介紹欄就把手機電話P0在上面,批評她打人還想反告人,真的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