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怕曝光!科大妹告同學性侵 嘿咻女上男下露馬腳

▲台中某科大女學生控告高中同學性侵,但法官發現2人嘿咻時轉換過多種不同體位,連「女上男下」都有,判男方無罪。(圖/示意照非本人/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偷吃忘擦嘴!台中某科大女學生前年與高中同學出遊,回家後男友見她神色詭異,嘴唇上留有咬痕,追問之下女大生邊哭邊說被高中友人性侵。但審理期間法官發現,被告與原告發生關係時,2人轉換過多種不同姿勢,連「女上男下」都有,雖然女大生堅稱:「我只是身體配合,心裡很不願意……」最後合議庭仍判男方無罪

自稱被性侵的女大生「茉茉」(化名)向警方表示,前年9月12日下午,她應邀赴孫姓高中同學家玩電腦,玩到一半躺在床上休息,卻慘被昔日同窗性侵。茉茉原本不想將此事曝光,未料男友見她很緊張、怪怪的,竟半開玩笑說:「妳被『強』了喔?」茉茉一聽到這句話情緒崩潰,才摟著男友大哭說出了受害經過。

但孫姓學生得知被告,只覺得莫名其妙,並強調自己和茉茉自高中起就已是「砲友」,背著彼此的正牌男、女朋友發生過多次關係。孫男供稱,當天下午2人激戰10分鐘換了3次體位,若茉茉覺得不妥,大可開門逃跑向他家人求救,但茉茉並沒有這麼做,事後還留下來聊天、抽菸,「女上男下我是要怎麼強姦她!

面對孫男的質疑,茉茉向法官坦承,「我年輕時是比較愛玩」,但當天非安全期,對方家又沒保險套,她曾清楚拒絕密友求愛,「我跟我現在男友性生活很美滿!」即使自己的身體無力反抗,但她的內心依然很掙扎、很痛苦,「我在上面,他在下面的姿勢,是他把我拉到上面的,我也不願意啊!」

但法官調查發現,當天茉茉在孫男家中待了近2個小時,離開時還面帶微笑與孫爸、孫爺告別,更離奇的是,通聯紀錄顯示,茉茉抱著男友大哭訴苦完後,竟能馬上和「性侵」她的色狼互傳簡訊「下課?」「摁~」,遑論男友當時就坐在身旁,與她討論是否該提告性侵,極為不合常理。

最後法官傳喚茉茉男友出庭,才知茉茉對男友的說詞刻意遺漏很多細節,與對檢察官的說法有相當出入。合議庭研判,茉茉與友人當天做愛太激烈,嘴唇不慎被咬傷,害她回家後不知該如何交代,只好矇騙男友謊稱被性侵,當庭判決孫男無罪。

孫男前年挨告時仍就讀南開科技大學,校方證實曾為此事召開性平委員會,「女方不是本校生,我們只是照教育部規定辦理」,調查後也認為孫同學應是被誣陷,據稱茉茉的男友出席性平會作證時,聽到女友配合對方變換「女上男下」體位,曾不自覺地說出:「完了……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