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拚業績五奧步 杯裡加抹布水、離間全武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奧步二有毀謗嫌疑,奧步三四可能構成傷害,若因打人、腹瀉而死,則是殺人罪。

▲ 櫃姐勾心鬥角!搶客拚業績出奧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櫃哥櫃姐業績壓力都不小,搶客人、勾心鬥角的事情是彼此間不能說的秘密!除了同品牌櫃姐之間會發生搶業績的狀況,曾當過櫃姐透露,早期百貨公司櫃位鄰近,兩邊櫃姐為搶客會拉住客人的手,甚至還為搶業績大打出手,或是看某人不順眼,就在杯子裡加抹布水,害對方頻跑廁所。

桃園中壢發生百貨公司櫃姐搶業績反目,一名張姓櫃姐在晚上下班時遭到另名曾姓櫃姐的胞弟潑紅漆,張姓櫃姐半身被潑油漆,半邊臉蛋和一雙手像是沾染了鮮血觸目驚心,開車來接她的男友也遭殃,不但也被油漆噴到,愛車更是面目全非。(右圖/業績搶過頭,櫃姐遭嗆「拿命來還」還被潑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步一:搶你的客人,業績算我的

百貨公司年節檔期開跑,也等於是櫃姐們的廝殺戰,搶客人拚業績奧步通通來,一名櫃姐指出,「A的客人來,還沒有服務完的時候,B可能就過去接,然後就變成B的客人,報帳的時候就變成是B的業績。」

奧步二:明目張膽挑撥櫃姐與熟客

順水推舟,偷偷掛上自己的名字,還有人明目張膽挑撥離間。櫃姐表示,「那個櫃姐人不在的時候,她可能會跟客人假裝是很好朋友的關係說,你知道嗎?其實她上次算你的價格,我覺得他好過分喔!明明可以算你幾折,她卻算你原價,她就是想要把客人拉到她自己這裡來。」

奧步三:加抹布水害肚痛頻跑廁所

除了故意挑撥客人與櫃姐間的關係,更極端的乾脆直接請你喝髒水,櫃姐說,「看她不順眼,在她水裡面加抹布水,是之前聽過啦!那她可能就會肚子痛,就會一直跑廁所。」

奧步四:拉客起口角,接著全武行

同品牌櫃姐為個人業績好競爭,就連不同品牌彼此間的關係也很緊張,像早期百貨公司櫃位鄰近,搶客人時有所聞,一名前櫃姐指出,「櫃姐會去拉顧客,可能我拉你這隻左手,她拉那隻右手,可能會有這種狀況,顧客走了以後,就開始私下口角,口角之後就是大打出手。」

奧步五:禁止越線,你的就是我的

櫃姐當眾上演全武行,鄰近的櫃位甚至還像小學生禁止超線,櫃姐表表示,「就可能我們A櫃走到靠近B櫃去發傳單,她們會覺得你就是拉到我的客人,這樣可能也會有一點衝突。」不論同事競爭或是同業搶客,櫃姐之間玩手段、耍心機,也算見識到不為人知的職場黑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