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放2年再用 待機沒充電竟自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充電、沒通話iPhone就自爆了!大陸一名蘋果迷馬先生2009年下半年購買一支iPhone 3GS手機,使用期間都沒有問題,2年後將手機換成iPhone 4,直到一個月前,因為工作需要將舊手機拿出來使用,不料它卻在待機狀態下自爆;大陸的蘋果客服研判,可能是電池老化導致。

▼iPhone 3GS自爆。(圖/翻攝北京晨報)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馬先生因為工作需要,將iPhone 3GS舊手機找出來用,最近一次充電是在12日晚上,但時間不長;13日晚上,放在臥室床頭櫃上的手機突然「碰」一聲自爆,就四分五裂。

因為手機已過保固期,馬先生並不打算向蘋果索賠,只是想知道,為何手機待機也會爆炸?蘋果客服人員表示,可能是電池惹禍,電池的壽命在一般情況下,使用2年沒問題,但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壽命長短會受影響;至於具體原因為何須由專業技術人員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