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服貿通過 王金平:將協調民進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因為民進黨的公聽會召開時程,這會期通過可能生變,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表示,將會協調民進黨團調整公聽會議程,讓服貿協議能夠盡速審查。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經過朝野協商決議,需要舉辦16場公聽會後再審議,但是由於民進黨團的公聽會議程需要3個月。王金平(右圖/資料照)12日立院總質詢前受訪,認為「民進黨的時程排得太鬆」,將協調民進黨團及早開完公聽會,服貿才能進行審查。王金平指出,民進黨拖延舉辦公聽會,這會期要通過服貿有困難。

面對媒體詢問基層向國民黨中央要求恢復王金平黨籍,王金平表示,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認為應該在黨內解決,但他一切順其自然,沒有參與過任何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