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點一開門狂掃160瓶 味全到好市多買回自家林鳳營

▲味全貨車搶買自家鮮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民眾投訴,知名賣場好市多一開門營業,出現2名人員到賣場裡把林鳳營鮮奶全部掃光,接著搬上2台味全貨車載走,而這台貨車幾乎天天出現,早上10點就買不到鮮奶。令人納悶的是,味全本身就產鮮奶,怎麼還要到賣場把自家鮮奶買走?因為好市多規定1人限購10瓶,味全卻1次就搬160罐,讓民眾相當不滿

民眾忿忿不平指出,畫面中的男子推著整車味全公司的林鳳營鮮奶,一罐又一罐放到車上,仔細一看,居然是味全自家的貨車。投訴民眾表示,「好笑!」,每天送來又買走,10點就來買不到。而記者實際守在現場等候,果然發現載貨的小貨車,詢問員工為何全數買走,卻得到「沒辦法回答。」

實際追蹤後發現,由於鮮奶供貨量不足,總廠沒有貨源供應合作的的業務通路商,只好同意讓他們直接到好市多購買大瓶鮮奶,再送到下游的冷飲店使用。通路商強調,有先跟總公司報備過,實在是貨不夠才會出此下策。

實際比較通路商和好市多價格,好市多3685毫升賣225元,一般通路最大瓶 2728毫升要價205元,算下來好市多每毫升只要0.06元,比一般通路便宜,對店家而言更能節省成本;由於業務通路商每天必須固定出貨給好市多,一旦天氣炎熱造成牛奶量不足,就會出現廠商再把牛奶買回送給冷飲店的奇特現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推車滿滿鮮奶都被載上味全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