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神器!妙齡女來台2天拔掉9顆牙 湖北當地要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牙齒開始痛了。

▲拔牙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大陸湖北年輕女子很在意擁有一口不整齊的牙齒,在當地醫院檢查出有7顆埋伏齒、2顆乳牙待拔除,要花3年時間療程,結果跨海來台治療,手術時間不到2小時便完成,休養2天即出院。

童綜合醫院牙科醫師林岑蔚表示,這名住在湖北的21歲何姓女患者,長期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一直都不敢大方的露齒笑,連自信心也大受影響,隨著年紀越大越愛漂亮,到當地診所醫院尋求解決的治療方式,檢查後發現患者有7顆埋伏齒、2顆乳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岑蔚指出,大陸當地醫院診所都向何女指稱如果要治療,完全拔除埋伏齒與乳牙,需要花近3年的時間才能治療完全,讓患者卻步,後來經朋友介紹,跨海到童綜合醫院牙科治療,經手術後將9顆牙齒拔除,術後復原良好,休養2天即出院返回湖北。

患者由母親陪同來台接受完整治療,術後患者與其母親表示,台灣的醫療技術與品質很好,醫師都能仔細的解說病情並安撫對於手術的緊張感,而且護理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讓人感到溫暖且受到尊重。

林岑蔚表示,這名患者因為在生長過程中,該長出的恆牙躲在牙齦骨頭裡面,沒有順利長出,共出現7顆的埋伏齒與2顆沒有掉落的乳牙,所以患者的齒列非常不整齊;加上患者的埋伏齒有重疊、位置較高接近上鼻竇等情形,所以手術時要特別小心感染與避免下齒槽神經受損而影響其知覺。

林岑蔚說,患者手術以全身麻醉方式,歷時不到2小時完成,順利拔除了7顆埋伏齒與2顆乳牙,患者返陸後須在當地接受後續牙齒矯正治療,才能擁有一口美麗整齊的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