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挨批隱匿黑心油 朱敬一反嗆:更多人為非作歹

▲朱敬一反嗆立委「為非作歹」。(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風暴燒向國科會,立委林佳龍質疑2年前就知道「麻油不純」,國科會卻隱藏事實,諷刺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假藉學術之名,為非作歹」,沒想到當場被他反嗆「更多躲在別的後面,為非作歹」,還嘲諷立委經常假借「公共利益」當免死金牌。雙方一來一往砲火猛烈。

國科會主委朱敬一30日到立法院備詢,場內罵聲隆隆,立委痛批,台大農化系教授蘇南維100年就針對市售芝麻油做過研究計畫,報告中也指出成分不純,國科會竟然「選擇性不報」;林佳龍砲轟,這根本是假學術,「躲在學術的暗房裡面,為非作歹的一大堆啦」

朱敬一態度強硬回嗆,更多人躲在「別的後面」為非作歹,強調國科會沒有隱匿不發,教授擁有研究報告的智慧財產權,必須尊重和守法,無法逼迫教授公布,嘲諷立委,「能用公共利益之名,壓迫國科會」;至於外界質疑蘇南維刻意利益迴避,他表示,目前除非有更多的證據,否則不能隨意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