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大統退費?回收場撿10空瓶 全聯退款2千元

▲不少民眾到回收場撿大統空瓶,拿去退款賺差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統假油造成恐慌,不少民眾拿著大統產品要退貨,沒想到卻被全聯要求出示發票證明,有人氣得大罵「買都很簡單,現在退貨卻很難!」全聯解釋,剛開始憑空瓶就能退錢,沒想到分店曾1次收到10多個壓扁的空瓶,明顯從回收場拿來,退款高達2千元。

回收場各式各樣的油品空罐,仔細一找卻沒有大統空瓶,連續問了2家回收場都找不到,回收業者表示,以前很多大統的空罐,但這幾天不少民眾專門來撿大統空瓶拿去退款,目前塑膠1公斤約12到15元退款可以拿到100到200百元,差價超過10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品安全鬧的人心慌慌,但沒想到卻出現「撿回收退款」的特殊景象,回收場的大統空瓶詢問度熱門。不過各家商店大統油退款標準不一致,大潤發只憑空瓶就能退款,家樂福則是憑發票就能退,而全聯要發票加上空瓶才能退錢,不少民眾沒弄清楚,到現場才發現忘記帶發票,只能無奈回家再跑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