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師」張家芸一天600人約診 阿公:找她病就好

▲新北市樹林衛生所主任張家芸,常忙到一天只吃一餐。(圖/翻拍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衛生所「美女醫師」張家芸,不同於許多醫生投入醫美行列,29歲的她,由於外型亮眼,看診超親切,從台大家醫科轉任到樹林衛生所家庭醫學科後,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曾一天最高達600人次看診,全年看診量比之前高出2倍,許多阿公阿嬤衝著她來,直說「找她看病就會好。」

張家芸畢業於高雄醫藥大學,曾在台大家醫科服務3年,當初在新北市衛生局長林雪蓉的請託下,接下樹林衛生所主任的工作,年僅29歲就當新北市最年輕的衛生所主任,在當地引起不小轟動。張家芸10月底到職剛好滿1年,據衛生所統計,全年看診人數衝到2500人,是去年的2倍,曾經一天最高還達600人次約診,有阿公患多年過敏,一直好不了,給張家芸看過後就好了,阿公開心到成為張醫師的粉絲,甚至還送一塊匾額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美女醫師張家芸大眼迷人!(圖/樹林衛生所)

張家芸在當地人氣之高,讓她每天到衛生所,忙到不可開交,有時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雖然忙碌但她開心能走入基層、下鄉服務,只要看到病患情況好轉,就很高興。

PTT也曾討論過這位美女醫生,當時一位自稱是昔日同學的網友表示,高中時常向張家芸請問功課方面的事,「她總是超有耐心的回答, 人好又有愛心……。」還爆掛說她其實家教家境都很好(據說是地主),曾有很多醫美診所想邀她去,知道她那麼認真,相當佩服;此文一PO,也讓網友對這位人美心腸好的女醫生,多了一份好奇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