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怪獸大學」? 亞洲大學校園酷似驚嚇學院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吳芃鋅/台中報導

在台灣賣座超過兩億元的電影「怪獸大學」被眼尖的影迷發現,電影中毛怪和大眼仔念的「驚嚇學院」和台中亞洲大學風格神似!歐式風格和巴洛克建築幾乎一模一樣,讓同學們直呼「根本是姊妹校」。

▼亞洲大學的綠色圓頂酷似驚嚇學院。(圖/東森新聞、取自MONSTERS UNIVERSITY)

好萊塢動畫「怪獸大學」在台上映後票房大賣,而校園中美麗的歐式建築更是一大亮點,但眼尖的影迷發現,怪獸大學中的「驚嚇學院」建築造型竟與亞洲大學圓頂的創意設計大樓相似,可能與2年前皮克斯動畫公司總監安德魯.高登到亞大講學時誇獎亞大校園十分美麗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大學中的場景幾乎原封不動的搬到亞洲大學中。(圖/取自MONSTERS UNIVERSITY、東森新聞)

亞大總務長朱界陽表示,亞洲大學行政大樓的綠色圓頂與羅馬柱簡直與電影中的驚嚇學院一模一樣,「看到驚嚇學院的造型時,我們都很驚訝!」。亞大學生則說,「希望亞洲大學和怪獸大學變成姐妹校,這樣就可以到國外交流了!」,師生皆引以為傲。

從網路上分享出來怪獸大學的劇照,po上亞洲大學臉書社群即引起亞大師生熱烈討論,儘管沒有從動畫公司口中獲得證實,但亞洲大學美麗的校園因此受到關注,能置身在怪獸大學的校園之中過過乾癮,似乎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