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傷人被護花國中生制伏 赤裸雨衣男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吊兒郎當,哪個女人愛呢?

▲彰化赤裸雨衣男告白遭拒企圖謀殺,反被兩名國中生踹倒。(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29歲劉姓男子強烈追求19歲劉姓少女遭拒,竟全身赤裸穿著雨衣埋伏企圖刺傷少女,被兩名國中男生英勇護花擋下,劉男15日被檢方提起公訴。

根據彰化地檢署公布的起訴書,19歲劉姓少女在飲料店打工,社頭鄉男子劉哲丞跟少女根本不認識,只因為買飲料對女店員產生好感,竟然就把女子當成女朋友,展開瘋狂追求,遭到拒絕後懷恨在心,伺機報復。

9月13日下午,劉男買了雨衣及水果刀,由於擔心行凶留下跡證,便脫掉全身衣物穿上雨衣,埋伏在少女回家時經過巷道,準備告白不成後再殺人。

兩名國中生英勇護花,踹退兇嫌

劉姓少女拒絕對方求愛時已有警覺,飲料店老闆娘特別請2名相識的社頭國中一年級男學生陪她一起回家,途中劉男突然出現,少女大聲呼救還是遭到刺傷,2名國中生奮不顧身踹倒這名赤裸怪男,再與路人合力將劉嫌送交警方。劉女被刺3刀,身體虛弱地被緊急送醫急救,案發現場血跡斑斑。

檢警偵辦時,劉姓男子辯稱自己沒有殺人意圖,檢察官認為劉男殺人意圖強烈,即使2名國中生上前阻擋,仍然未收手,認為他是預備行兇,因此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兩名護花有成的國中生事後獲得校方表揚,頒發獎牌還記功獎勵,兩個國一生說,當時只想救大姊姊,兇嫌足足比他們高了一個頭,身材也更壯碩,事後回想覺得真恐怖,回家告訴爸媽這件事,還被罵一頓,家人說見義勇為是好事,但安全也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