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季倫遭撞昏迷2周不治 樹科大師生悲痛緝凶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張嗣賢、SNG/高雄報導

發生在9月26日,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男大生李季倫騎車遭闖紅燈的休旅車撞上,駕駛沒停下來,反而是肇事逃逸,還好路人發現打電話幫忙叫救護車,但經過2周急救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萬分,學校師生更成立網站,公布肇事監視器畫面,希望社會大眾能幫忙緝凶。

監視器畫面顯示,李季倫騎著機車,綠燈直行,但橫向一輛休旅車經過路口沒煞車,闖紅燈撞上他。休旅車駕駛撞人後沒停車,反而是加速逃逸,年僅20歲的李季倫送醫,經過2個禮拜急救,仍宣告不治。

高雄大社分駐所長蔡勝榮指出,「(李季倫)下課的時候被一輛2005年福特休旅車闖紅燈肇事逃逸。」這一起發生在9月26日高雄大社中華路、和平路口的死亡車禍,礙於監視器肇事車牌太模糊,警方無法掌握肇事者身分,家屬和同學透過臉書,PO上與肇事車同型車輛照片,希望有其他駕駛人路過看到,提供更多訊息,學生甚至主動發起祈福會,摺紙鶴祈求老天幫忙。

之前樹科大老師說,「可能跟你不同系,可能年紀比你大,現在正在跟死神搏鬥,他還有機會。」師生摺紙鶴,希望李季倫能快快好起來,但這個願望終究是落空了。同學自拍籃球比賽,以一張張照片緬懷他,同時也公布肇事監視器影帶,希望尋求更多當天路過民眾幫忙,揪出撞人車主,讓李季倫能一路好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