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添購明星鍋具 全面8折起促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趁百貨週年慶添購廚房用品,明星鍋具正好推出特惠下殺。德國鍋具Silit祭出全面8折,首5日滿5,000元現抵500元之外,同時發表兩款藍、綠時尚鍋,讓廚房變的時尚;Lagostina樂鍋史蒂娜SOGO忠孝館新櫃登場,主打全櫃8折起與三重獨家好康;德國廚具精品RÖSLE的蒸炫鍋不但可使用於多種常見爐型,還能做出各式不同的煙燻料理。

▲由旺代所代理的德國鍋具Silit,新品Ocean green與Mountain blue擁有繽紛的藍、綠外觀,預定年底到台灣。(圖/旺代提供)

德國鍋具Silit發表2014年度新品Ocean green與Mountain blue,採用不銹鋼功能性鍋蓋設計,滑動式控制鈕可調節烹飪溫度與水蒸氣;特殊不折邊防漏鍋緣,讓湯汁不外灑、不易藏污納垢。外觀上則是擺脫單純的銀灰色調,分別以藍、綠兩款顏色把廚房變時尚,共有16、20、24cm高低湯鍋3種選擇,定價9,600~12,000元不等,預定年底到台灣。

▲Silit econtrol壓力鍋玫瑰粉6.5L,原價14,660元,週年慶特價9,580元。(圖/旺代提供)

另配合百貨週年慶主打全面8折,首5日滿5,000元現抵500元。SICOMATIC® econtrol壓力鍋系列,採一體成型鍋身,可縮短70%烹調時間,獨特排氧功能於烹飪時自動排空鍋內空氣,完整呈現食材的新鮮原味,瑰粉6.5L特價9,580元;煎煮炒炸一鍋搞定的Silargan®能量紅炒鍋36cm+Kaiser矽紅煎匙,週慶特價7,580元;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為兩款深淺蒸盤設計,透過兩片分隔板可同時烹煮多樣美食,高溫煎烤或低溫蒸煮皆宜,搭配Kaiser服務夾享週慶特價13,680元。

▲德國廚具精品RÖSLE不銹鋼蒸炫鍋,原價12,000元,週慶搶購價5,380元,數量有限。(圖/朵帕傢俬提供)

德國廚具精品RÖSLE推出不銹鋼蒸炫鍋,除了可使用於洗碗機,並適用於所有常見爐型像是陶爐、電爐、瓦斯爐和電磁爐,鍋蓋採強化玻璃鍋蓋與緊密矽膠防漏設計,上頭還附有專屬溫度計,可隨時測量監控溫度。此外,鍋組包含煙燻烤網及煙燻木屑,提供嘗試各種不同的煙燻料理,例如在短時間內簡易的煙燻烤鮮魚。

義大利鍋具品牌Lagostina樂鍋史蒂娜進駐SOGO百貨忠孝館新櫃點,特別祭出全櫃8折起外,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新品快鍋Domina Vitamin六件組推出首賣期間最低價,原價16,800元,特價12,600元;Domina 7L紅色紀念款快鍋+不銹鋼圓湯勺,原價9,180元,限量特價5,999元;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即送精美好禮矽膠杯蓋乙個,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