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男友!女主管徵爛咖「見面就上床」慘被軟禁拍淫照

▲上網找人發洩情慾,專家提醒,勿輕易洩露個人資料,避免遭不肖人士利用。(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使人盲目!北市一名27歲女子身材修長、面貌姣好,現於某知名飯店擔任小主管,自詡美貌智慧兼具,卻遭前男友劈腿被甩,心有不甘上網找男人一夜情,欲以此報復前男友「瞎眼」,未料竟被拍下性愛照片軟禁,嚇得她脫逃後趕緊報警,邊哭邊說真是太恐怖了!

現年27歲的「Tina」(化名),年紀輕輕就當上主管,未來前景一片看好,未料今年7月,她意外發現交往數年的男友劈腿,兩人大吵一架後憤而分手,Tina傷心欲絕,一個人想破頭也不懂,自己哪裡比不上那個「狐狸精」?

為了證明自己很有行情,男友瞎眼才去找其他女生,Tina透過手機APP微信「搖」人出來一夜情,第一次見面就與對方上床,未料一夜激情過後,該微信砲友竟瘋狂傳訊騷擾,要求兩人交往,否則就要到Tina上班的飯店公布她的性愛照片。

Tina一看對方傳來的照片,從某性愛姿勢認出自己臀部胎記,心裡十分恐懼,只好答應「爛男」出來談判,兩人第2次見面,爛男要求Tina與他回家拿照片,Tina未查有異跟著回去,卻慘被軟禁一整天,最後只好虛與委蛇假意答應交往,爛男才放她走。

Tina逃脫後心有餘悸,深怕爛男再糾纏,在友人鼓勵下前往報警。警方循通聯紀錄找到35歲的「爛男」陳姓男子,他堅稱淫照是在色情網站下載,他只是想要回開房間的900元,訊後被依妨害自由、妨害祕密、恐嚇取財函送法辦。

混跡夜店10多年的一夜情專家Justin表示,不追問、不透露個資是一夜情的基本禮貌,「最好連名字都不要知道!」赴約時記得自備保險套和飲料杯,避免被人強迫中標或下藥迷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