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私法爭鋒 當孩子遇到神經病

文/賴賴



片  名:私法爭鋒

原  名:Prisoners
上映日期:2013-10-04
類  型:動作、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烈火焚身 》丹尼維勒納夫
演  員:《鋼鐵擂台》休傑克曼、《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姐妹》薇拉戴維絲、《小太陽的願望》保羅迪諾
發行公司:龍祥
IMDb User Rating: 8.3/10 from 13,796 users
★共獲得2獎項★

劇情簡介

為了保護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全家赴好友之約聚會。(圖/龍祥提供)

凱勒多佛(休傑克曼 飾)面對所有父母最可怕的噩夢,他的6歲女兒安娜跟朋友喬伊一起失蹤,隨著時間拉長,恐慌也旋即加劇。


▲小孩不見了,嫌疑犯被抓。(圖/龍祥提供)

最好的線索就是案發前停在他們住家附近的一輛中古休旅車,負責調查此案的羅基探員(傑克葛倫霍 飾)逮捕了駕駛艾利斯瓊斯(保羅丹諾 飾),但因缺乏證據被迫釋放他。


▲女兒失蹤休傑克曼心急如焚,對警方巨大壓力。(圖/龍祥提供)

隨著警察追蹤各方線索,壓力也不斷升高。焦急如焚的凱勒知道他孩子的生命處於危急關頭,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在別無選擇下,他只好擅自處理,然而這個鋌而走險的父親為了拯救家人會如何不擇手段?


▲好友之女也一起失蹤,兩家都快瘋了。(圖/龍祥提供)

劇 情驚悚片《私法爭鋒》星光熠熠,由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領銜主演,其他演員包括奧斯卡獎提名女星維奧拉戴維斯(《姊妹》、《誘.惑》)、金球獎提名女星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鬼牌逆轉勝》)、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泰倫斯豪爾(《饒舌歌王》)、奧斯卡獎得獎女星梅莉莎里歐(《燃燒鬥魂》)及保羅丹諾。(龍祥提供)


▲媽媽對爸爸滿腹牢騷。(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超好看,很久沒有這麼令人驚喜的懸疑片了,劇本很精采,這麼長的片長無尿點,不是驚心動魄,而是處處驚喜又驚訝,故事太過貼近真實而令人看得很緊張,有小孩的肯定會加倍注意,不要讓任何一絲機會給壞人得逞了,人性的脆弱和正義的名正言順,如何取捨,太棒的劇本了。

這部電影有很多層面,就從花錢看電影的角度去看,這片片中所有卡司沒有你不熟的,全都是奧斯卡金像獎做背書的超級演技派,無可挑剔的精湛,在這種步步懸疑的過程中,你找不到一絲破綻,而最後結局卻是這麼令人佩服,好看爆表,這片買票進戲院絕對值得啦,好萊塢不只有3D,這樣有內涵的作品,仍然繼續生存著。

這部電影提出了一個問題,何謂『正義』?神父殺了連續殺童犯,說是向上帝宣戰的神經病,神父受良心懺會,神父仍有罪。綁架犯、殺童犯多半都不是腦子正常的人,又如何跟他們說道理,法律制裁得了哪部份?他們未來不會再犯嗎?法律在這些病態罪惡患者身上,對正常人毫無公平可言,而這些病態者,有許多是具備高智商或者邊緣人格又不特別清楚,怎麼防,所以永遠都不要讓小孩落單,外出一定要陪伴,還要教育如何防身!有小孩的通通都送去學點武術防身術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ORIGINAL LOVE 的 深情接吻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我流J-POP 北海道歌手特輯(下)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